今天會後會完,看著電腦螢幕,我發呆了!!

我怎了?本來的動作怎麼做不下去了....

馬上密了bryan,我怎了?

沒錯!!我停下來了....

開始在乎成績了。

看著很多前輩這麼輝煌的成績,我也想要有。

但是vemma是需要長久經營的,是個考驗人性的工作!!

只有一個"堅持"。

找了幾個前輩教練談談心,bryan也給我看了這個影片,我...又笑了!!

 

沒錯,我的夢想還等我去實現。

我要讓我爸媽過好日子,

我要給我自己有輕鬆的未來,

我要跟著心愛的人平凡快樂過一生,

我要讓自己感到驕傲,剛走就要放棄了嗎?

閉上眼,一直堅持著做....

總有一天,果實就會長成了!!



Never give up, I will succe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